i
偶尔除草



↑伊集院小美人 
三次元的同人太难画,看过这剧的就当我随便画了个不认识的男人……


刚刚补完医龙前三季太满足了啊啊啊啊,好一部热血医疗剧!
前几天无意在B站看了第四季01话觉得挺燃的,跑去补前面的结果停不下来,主演们也年轻得好不适应www
不过小池的童颜真是一直没变还是那么可爱www

话说上面的图是看第三季的时候画的,所以和现在的形象相比头发有点长
其实更想画朝田男神,但实在太帅了终于懂的那种不敢画自己十分喜欢的角色的心情(


看这剧的时候泪点变得特别低,泽野大大的BGM实在太催泪让我几乎是一集一泪目; _ ; 
第三季里有句台词印象喜欢

“如果本人没有要跟病魔做斗争的意志,就算医生再想怎么救,也是救不活的。医生所能做的只是伸手去拉一下想要努力站起来的患者,要站起来的是患者自己”


想起小学时妈妈长过瘤,我刚知道病情的时候,某节美术课上老师播放一个关于母子的flash小动画(画风有点猎奇而且剧情有点残忍还好最后是HE)我就跟着胡乱脑补了许多突然大哭起来,还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谈心(。)
总之那时候我妈也是从消极到积极真是折腾了好一阵子,所幸后来治好了。病情还真是会随着个人的思想情绪而影响呢

还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第一个理想就是当医生,那时候就觉得这职业特别神圣伟大……好吧虽然现在读了个完全扯不上的专业

对所有医护相关职业的人员致以敬意


最后稍微去看了下原作漫画,虽然早就预想到造型相差会很大……




但是我真被伊集院整天一脸【都是世界的错】的表情吓到了



总之能发现有这样一部喜欢的剧真好XD

评论(5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