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偶尔除草

手臂摔伤了不想画画来写点东西


9月份后就有一批小朋友开始大学生活,而我要进入各种忙碌的大四阶段了

想想认识的师姐师兄们忙毕设忙成狗真有点紧张……


稍微回忆一下三年前的那次高考经历的日子

我是艺术生,所以高三几乎都耗在画室里修炼直到联考


↑联考的华农考场,然后我就来这里上大学了!【



人真的好多!!!真的好多!!!好多!!!!


175RMB的报考费【到底为什么这么贵


考场301教室,坐的还是靠窗的位置挺开心的

(之后我又来这里上课了……


午休直接在外面的草地解决,那是我爸第一次买肯德基给我……

第一次啊!!!!!简直感动!!!!!!

他第一次给我买麦当劳的时候还是在我小学考初中的考试那天!然后没有第二次了【

他一直反对我吃这种垃圾食品……我觉得有生之年也不会有第二次这样的机会

考完第二天就和几位在画室认识的好友去外面疯了一天


参加完联考又作死参加了不少的美院术科考试,等考完国美再回校的时候已经离高考不剩100天了……

在画室里我也只复习数学,回到教室上课也是只专心听数学课(你

回来后不到两周才捡起一点点知识就迎来一摸,太刺激了……但是没想到考得比预想的好

之后就是术科的成绩陆续公布了,最想考的广美没有通过,当晚和第二天都是一脸难受的表情。外地的很多美院通过了但是我太恋家也就算了…(我爸妈也不想我离开那么远)

庆幸的是我联考成绩不错,以平时的文化科成绩报考重本学校的艺术类也不是很大问题……


学习了一个月后是二模,结果却很微妙地进步了3分……

把成绩告诉爸妈后

老妈:“只要有进步就好,继续努力就好了”

而爹则是总在我旁边唠叨:啧,才三分


到了三模就差不多恢复好正常水平考进了年级前50……那时候有同学还问“你考成这样还报什么术科啊……”对啊我明明是喜欢理科的为什么呢【。

然后就去爬鼎湖山问鼎了!



然后就去拍毕业照了!


↑现在偶尔还会出来玩耍的逗逼四人组



左边语文老师右边数学老师

这两位的相处模式挺萌的www当年还嘲笑这张是他们的结婚照

高中生涯最喜欢语文老师!!!能当他的科代表真是太开心了!!!>艸<


到了倒数第二天上学的时候,顶楼的全体高三党把卷子都扔到楼下,到处都是掌声,欢呼,漫天的卷子和折成的纸飞机

……还有一位勇士把准考证也丢下去了哈哈哈哈


在学校学习的时候我还是会有空就上电脑画画,当然是要在【成绩不下滑】的前提下……大概因为这样考前的心情也不怎么紧张,

考场是在别的学校,考的时候也作死在画画【

就这么考过来了……

考完还去出了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COS

成绩是通过手机短信发过来的,考得还行,我还把那条短信另存了起来

结果那部手机在大一上学期就被偷了……后来又去买同样的机子……如此循环在一个学期内总共不见了三次,下学期换了不同的结果用到现在(大概八字不合?


有位好友也是今年高考,她出成绩那天我也去了外地没空关注,先祝她能拿个比预想还好的成绩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顺便提一下我那届高二下学期的时候刚好遇上世界杯,一群男生也是利用了教室来洒狗血23333






每天都不停更新呢,热血真好www

评论(23)
热度(73)